雏菊鲜奶茶

他们只是谈个恋爱,又不是去毁灭世界

【虫铁】听见你的声音03

 *怪医AU,化用了一些怪医的设定。别纠结逻辑和细节啦。

      01     02 

      Peter不知道从哪找了块布,料子看起来有点像他前几天准备丢掉的一件T恤,绑在自己的小尾巴上,满屋子跑,水渍东一块西一块。Tony刚回到家,看到的就是这个场景。

      “Peter你在干什么?”

      小狗看到男人,欢欣鼓舞地跑过来,身后的尾巴摇得起劲,“Mr.Stark!我在帮您拖地!我不能白白住在这里,我觉得我可以做得更多!”

      “家里有扫地机器人。”Tony终于知道给自己找麻烦是什么感觉,“不要做我会做的事,也不要做我不会做的事,那中间有个灰色区域,你就在那儿待着好吗?Friday你就不能拦一下他吗?”他不想对小狗翻白眼。

      “Sorry Boss, 我无法和Parker先生交流。”是了该死的,全世界只有他懂鸟兽语,即使是他最先进的AI都不懂。
    

      小狗不能总闷在家,小狗需要出门散步,于是第二天Stark集团的股东会议上,其他股东眼睁睁看着Tony Stark怀里拱着一只毛茸茸的小狗。

      小狗非常乖巧不会打扰会议,Tony也难得准时到场,Pepper也就懒得说他了。

      会议内容实在枯燥无聊,利益场上的拉扯战竟能如此持久,就因为Tony开了那个动物医疗站,股东里有异议的不在少数,因为这挤压了他们的获利空间。

    “我最后再说一遍,关掉动物医疗站不可能,要是不想跟Stark工业合作现在就可以回家。”Tony耐心很有限,能忍他们这么久已经是Pepper从中调解的结果。

      多得是人挤破头想来跟Stark工业合作,谁都知道这个事实。Tony的底线他们一试再试,现在他意思很明显了,动物医疗站必须存在,不同意就滚蛋。

      在获利少一些和完全被踢出Stark工业这条大船中选择,几个气焰最大的股东听罢也有些偃旗息鼓。

      会议最终以Stark的决定为准结束,Tony捞起怀里的毛茸茸抬脚就要离开。

      毛茸茸说:“先生我可以自己走的!”一串奶声奶气的汪汪声跑出来。

    “好吧。”Tony说着把小狗放了下来,心想反正自己也不习惯抱小狗,虽然他软乎乎的抱起来还挺舒服。

      小狗落地才跑出去没两步,一杯咖啡便兜头而下。Peter愣在原地,全身的毛湿漉漉地耷着,狗狗眼也湿漉漉的,对这飞来横祸不知所措。Stark先生愤怒的声音下一秒就从头顶上方冲来。

    “你他妈的在做什么?要是不满意会议结果就给我滚!别来针对我的狗!”就算只是暂时借住在他这儿,那也是Stark护着的小狗,Stark当然要对他负责(Pepper知道的话又要指责他莫名其妙的责任心作祟了)。

      倒咖啡的股东打着哈哈,什么手滑,什么不是故意,Peter听的不是很清楚,他已经被Stark先生揣到怀里飞速走掉了。
    

    “你被烫到没有?”

    “没,那咖啡是凉的先生。”Peter踩着浴室的防滑垫,正享受着Stark先生给他洗澡的高级待遇。

      Tony一边给小狗揉开被冷咖啡粘结在一起的毛,一边小声咒骂着各种脏话。

      温暖的水流冲在身上,Stark先生给他顺毛,Peter舒服得几乎忘了被咖啡泼到的感觉。

    “等等等等……Mr.Stark我我…我……这里就不用您帮我洗了……”小狗的某个部位被不小心触到后猛地弹开,下意识抖了抖身上的毛,水花都溅到了Tony身上,仔细一看上面还有他之前蹭上去的咖啡渍,“对不起先生……”

      小狗也会害羞,Tony突然意识到这一点。“行吧大男孩,你自己洗,我出去了。”

      Peter把脸埋在水里,汪出一串泡泡算作回答。
    

      Peter就这样在Stark家住了下来。他有了自己的房间,房间里有各种各样的狗狗用品,Peter从来没见过这么多玩具,惊喜的汪汪声在Stark家里回荡了一天。Friday甚至迅速被Tony加上了犬类语言识别的功能,这样Peter就能和好姑娘交谈了。没什么能难住Stark这样的天才,他能学会鸟兽语,他的AI没理由不行。

      Pepper还饶有兴趣地给他做了一套小衣服,天蓝加红的配色,衣料很软,小狗更软。当Peter的小脑袋从领口处伸出来,Tony在犟嘴金红配色更好的同时不得不承认,小狗总是在可爱方面很有天赋。

      Pepper叮嘱小狗,如果Tony晚上待在实验室里忘了时间,一定要把他拉出来。显然这很管用,Peter得了Pepper小姐的指示,终于对Stark的裤脚下嘴了,Stark再也没能在实验室通宵。

      Tony给了小狗一块金属牌子,上面刻着Peter的名字和Stark工业的标志。“戴着它,你就能随意出入Stark工业,Stark能去的地方你都能去,没人会拦你,管员工戴不戴工牌的Happy都不行。”这可是Stark工业的最高出入权限!

      狗狗Peter看着牌子发呆了,没有回应。

      噢老天,人家又不是你的宠物,你给人家一块狗牌一样的东西算怎么回事,Tony没面子地想咬住自己的舌头,“你不想要可以不……”

      话还没说完小狗已经扑上来舔他的脸,“谢谢Mr.Stark!!这太酷了!!!简直酷极了!!!”

      瞧!谁会拒绝Tony Stark?!小胡子一边虚挡Peter热情的舔舐一边在心里又翘起了不存在的尾巴。
    

    “我很高兴能为慈善事业做出贡献,我一向喜欢动物……这谁写的稿子……总之,谢谢各位支持,Stark工业会一直站在医疗的第一线。”固定稿又变成了Stark风格的自由发挥,台下掌声雷动,还夹杂着一串汪汪声。
      
      Peter第一次听Stark的演讲,激动得要死,拍了拍软绵绵的爪子,却没有什么声音,便忍不住叫了几声。而Tony却在想着让Pepper赶紧给他换个写稿人。

      纽约各大媒体都发现了Tony Stark身边多了一只小狗,不知是不是为了动物医疗站作秀,总之不管Tony到哪,小狗都如影随形。Tony Stark与爱犬散步的照片遍布各个媒体主页。Pepper非常满意,这总比以前和各个模特出现在版头好。

      Peter在和Stark相处的同时,帮助他回家这件事也没有被忽略。

      Stark并没有食言,Peter醒来的第二天就派人到澳洲去找他所说的光圈,也就是小狗神布下的结界,但一直没有消息。Peter有时候希望光圈永远不要被找到,这样他就可以一直留在Mr.Stark身边,但想到May还在等他回家,他又捂住了脑袋,觉得自己是只坏狗狗。

      就在所有出来冒险的小狗回到狗狗王国之后,终于有人发现,少了一只。

      TBC.

评论(9)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