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菊鲜奶茶

他们只是谈个恋爱,又不是去毁灭世界

【虫铁】你的超能力是什么?

     “所以你的超能力是什么?(So, what's your super power?)”

      Peter到了这个问题才略微松了口气。

      前几天他就收到Happy的短信,说要让他来参加复仇者联盟的招募面试,而面试官就是Tony Stark。

      兴奋的浪潮将男孩淹没,但随之而来的便是铺天盖地的紧张。他到处去请教面试经验,询问各位复仇者、Happy还有他的AI Karen,“如何在面试中表现良好”等类型的网络帖子填满了男孩的收藏夹。尽管大家都告诉他这只是去走个过场,他早已被复联认可了,但他还是感到抑制不住的紧张,以至于Tony后来知道这件事的时候还逗男孩说怎么不直接来问他本人。

      Peter不知道怎么解释,随便换一个面试官他都不会紧张成这样,虽然他自己也是超级英雄蜘蛛侠了,但是……那可是钢铁侠哎!!!

      Tony Stark陷在柔软的皮质靠椅里,拿着一份复联制式的表格看起来像是在记录他的表现。男孩还是忍不住紧张到手心出汗,尽力回想那些面试要点,“我有蜘蛛感应,能随时感知到危险,还有吨级的臂力,配合我自己研制的‘蛛丝’能……”

      Tony看着男孩忍住一紧张就习惯性想挠挠毛茸茸脑袋的小动作,全程紧张到手足无措,讲话都有些磕磕巴巴,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来告白的。男孩脸上的细小绒毛都那么年轻鲜活,透着可爱,Tony甚至因此没怎么注意听男孩说了什么。

      “Alright kid, you are an Avenger now.”在表格上记完最后一项,Tony便拉着两眼发光尾巴狂摇的小狗Peter去吃饭了。

      Friday默默扫描收录被留在桌面上的招募表格,上面有之前复联内部专人调查的关于Peter品性能力等各方面的详细资料,现在上面多了一些Boss刚才的随手涂鸦,还有Super power那一栏被手动加上了super cute。

评论(3)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