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菊鲜奶茶

他们只是谈个恋爱,又不是去毁灭世界

【虫铁】你需要一只陪伴狗狗

  

       托尼在一家宠物店门口,他被迫来买一只小狗。

  小狗养起来该多麻烦啊,要喂食,要洗澡,要带出去散步,托尼不喜欢麻烦。

  “但小狗适合陪着你,不不不,你最好马上停止说什么可以一天换一个模特来陪你,你不会想知道我会有什么过激举动。”秘书小姐拿到心理医生的诊断建议书,强制让他立刻拥有一只小狗。

  托尼斯塔克,纽约的明星人物,店主殷勤地给他介绍店里的各种明星狗狗。

  “这只是拉布拉多,还有这边的松狮、牛头梗……”

  托尼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变化,怕是都不喜欢。店主一点都不想失去这位富有的顾客,“您再看看这边还有马尔济斯、威尔士……彼得你——”

  “你在这里干什么?”托尼先一步问了。

  “呃……斯塔克先生?我在这里做兼职!”一群狗狗里混入了一位蜘蛛男孩,看到小胡子先生之后,脸上是惊喜,眼睛在发光。

  说真的,没有彼得犬这种品种吗?男孩这种狗狗眼是怎么回事?要是真有彼得犬就好了,不用专人喂食,给张黑卡就好。不用帮洗澡,他自己就会。不用带着散步,他的日常活动包括逛遍整个纽约,而且还热情活泼,可可爱爱。等等。托尼打住了自己的思考。

  “你在这要兼职多久?”

  “一个月。”

  “能赚多少钱?”

  “等等我算算……”

  “行了就要这只吧。”斯塔克掏出卡准备付账,“麻烦把他工资刷一下,我可以刷五倍。”

  店主:???

  狗狗彼得:???!!!

  彼得犬立刻被斯塔克带走了。

  “您需要我做什么吗?”

  “不需要,跟着我就行。”托尼觉得自己的选择完美至极,天才就是天才。

  

  佩珀今天来检查托尼的小狗购买任务。

  “你说的新品种?”秘书小姐对彼得使用了“如果你被绑架了就眨眨眼”的眼神。

  “怎么样?彼得比所有小狗都好。”托尼微仰着头,口吻好像在炫耀。

  “可是彼得是人,他是个男孩!”秘书小姐试图打醒做梦状态的托尼斯塔克。

  “是的,是个男孩,但是你看看,你看到他的狗狗眼了吗?”

  男孩看着先生,眼睛闪闪发光。

  “……看到了。”

  “你看到他的狗狗耳朵了吗?”

  男孩一见斯塔克就笑,头上好像真的有狗狗耳朵在动。

  “看……看到了。”

  “你看到他的尾巴了吗?顺便一说,彼得,今晚我们一起吃饭。”

  男孩开心极了,身后的毛茸茸尾巴在快速摇动。

  佩珀揉揉眼睛,“好像……看到了。”

  不不不,秘书小姐努力晃掉眼睛里不知道哪来的狗狗滤镜,问出了重点,“你问过人家了吗?他会永远陪着你吗?!”

  刚刚还志得意满意气风发的托尼斯塔克一下被按下了暂停键,假装信心十足却虚得要命地问,“这还用问?!你……对就是你彼得帕克,你愿意一直陪着我吗?”

  “当然啦先生!我会永远陪着你的!”彼得毫不迟疑。

  托尼有了陪伴狗狗之后,去看心理医生的次数就慢慢减少了。和陪伴狗狗结婚后,心理医生再也无法从托尼斯塔克这里赚到一分钱。

  

评论(19)

热度(4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