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菊鲜奶茶

他们只是谈个恋爱,又不是去毁灭世界

【虫铁】我没办法看蜘蛛侠过得不好

  好吧,一切都重头来一遍。我的名字是Tony Stark,纽约有名的天才、花花公子、亿万富翁、超级英雄,剩下的你肯定都知道了,我造出钢铁战衣,救了纽约一次一次又一次又一次又一次blah blah blah,我和前女友分手,招募一个孩子又弄丢他……直到我因为一些事情来到这里……

  “停停停,意思说你也是超级英雄?还是钢铁侠?无意冒犯,我还没见过钢铁侠。”

  “对,而且和你一样,保护纽约。说起来你怎么搞成这样?”Tony看着眼前嘬手吃薯条的中年Peter,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投资失败,超级英雄的普通日子也不太好过啊……”

  “投资了什么?”

  “蜘蛛侠主题餐厅。我早知道超级英雄不该碰自己的周边 。”Peter捂住半张脸痛心疾首。

  往西瓜口味冰淇淋球上画巧克力糖浆蛛网,纽约市民买账就有鬼了。

  “你自己就是招牌,每天吊蛛网到店里吃饭还怕没有生意?”

  “该死!我没想到这一点!!不过你为什么要帮我?很多人希望我死,现在画风有点不一样。”中年Peter也是Peter,话还是很多。

  “大概因为我没办法看蜘蛛侠在我眼前过得不好。”Tony解下自己昂贵的名表,留给中年Peter作为新的投资启动金,自己踏入量子场域准备去往下一个世界。

  已经有了小肚子的蜘蛛侠是没办法想象的,他叫迈尔斯kid,但在另一个宇宙的他,还是被人叫kid的年纪。

  

  

评论(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