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菊鲜奶茶

他们只是谈个恋爱,又不是去毁灭世界

【虫铁】外太空在下雨

 

     重力失常的外星球也会下雨吗?

     恶战过后,也许神都感动于这一千四百万零六百零五分之一的不易,为他们流下了泪水。一颗颗雨珠从昏黄的穹顶打了下来,冲刷着颓破的战场。

      Peter一下反应过来,手忙脚乱奔到Tony身边,用手给他挡雨。

      一个差点在自己怀里死掉的小孩来手动挡雨,Tony觉得不需要,歪着身子退出了头顶那片掌弯。

      “可是Mr.Stark你刚刚受过伤,不能再淋雨了!”男孩只字不提自己也是被灭霸打得吐血的状态。

       Tony Stark累得要死,懒得跟男孩争辩他的手掌根本挡不了多少雨,直接用剩下的纳米变出了一套轻薄的战甲遮雨。

       不过奇怪了,怎么没听到雨敲到面甲的声音?
       
        抬头一看,男孩的手连同一片密网,温柔地遮在他面甲上方。男孩坚持如此。

        Tony开始想一个问题,拥有超于常人视听感知能力的蜘蛛侠,是不是听到他心跳加快的声音了?
   
        滴滴答答,外太空还在下雨,有两个人在心动。

评论(10)

热度(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