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菊鲜奶茶

他们只是谈个恋爱,又不是去毁灭世界

【虫铁】彼得帕克的衣柜大揭秘


00
彼得帕克刚开始是没有衣柜的。

几个月前彼得的房间里只有一个简单的白色组合式衣帽架。衣帽架左边的悬挂区上面有个置物层,男孩有时把书包扔在上面,下面有个杂物筐,右边则是六层置物架,除了放着无处悬挂只能折叠摆放的衣物,还放着一些书本、小盒子之类的杂物。

这衣帽架的结构太过简单,甚至没有一个帘子遮挡,一眼就能看完,以至于他的自制战衣只能藏在天花板上,后来被斯塔克先生一棍子捅了下来。

01
梅去了一趟庭院二手市场之后,彼得的房间里除了单人床变成一张双层高低床,还多了一个米白色的木质推拉式衣柜。

新衣柜是双门的,有一根挂衣杆,两层储物抽屉和一个小柜子。

02
彼得的衣服都挂在不同材质和款式的衣架上,有塑料的、木质的、铁丝的,不知梅跑了几个摊子才买到这些物美价廉的东西,把整根挂衣杆填得满满当当。

一个男孩的衣柜里除了衬衫还应该放什么呢?

彼得的衣柜里除了各种格子衬衫就是各种印花T恤,休闲牛仔裤和运动裤各占一半。对了,还有中城中学的校服,外套、T恤、卫衣三件套,还是老样子,以活泼的黄色和沉稳的蓝色为主。

一套黑色的西服格格不入地挤在格子衬衫和T恤们当中,幸好彼得上次去拯救斯塔克先生的飞机前把它们换了下来,它们现在还是平平整整的。

03
第一层储物抽屉放着彼得的袜子,有一双黑白条纹的,彼得最近很喜欢穿。

第二层抽屉放着彼得的自制战衣,红色和天蓝色的柔软衣料是彼得最初的铠甲。战衣上面整整齐齐叠着一件大码的白色印花T恤和一条粉色的Hello kitty睡裤,说真的斯塔克先生没必要因为叫他睡衣宝宝就真的找了套睡衣给他换。虽然对被当成小孩很不满,彼得还是把它们洗干净后好好保存着。

04
小柜子里藏着一个精致的丝绒盒子,盒子里是一枚蛛网形状的袖扣,金色的,金光闪闪,正适合同样闪闪发光的托尼斯塔克。好邻居蜘蛛侠为了这枚袖扣,在忙着保护纽约的同时,还多找了一份兼职。

*托尼不小心得知他的男孩买了一枚定制的袖扣,通过Friday知道袖扣的款式后,他立刻找人重新定做了一套与之相配的西服,然后托尼就和这套西服一起等啊等,不耐烦地想这小子怎么还不把东西送给他?

评论(13)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