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菊鲜奶茶

他们只是谈个恋爱,又不是去毁灭世界

【虫铁】国王与骑士AU

       今日来授勋的骑士,竟只是个刚长大的孩子。Anthony Edward Stark感到很好奇了,“你还不离开吗?”其他人都走了。

      国王看着年轻的男孩毛茸茸的棕色发旋,认出他是在骑士团里平常总喜欢喊着“为国王战斗是我至高的荣耀”非常努力训练的Peter Parker。

      “我不走,我会永远保护您,誓死为您而战的。”Peter解下佩剑,抱着头盔走来,一身厚重的银色铠甲显得他英气挺拔,但骑士没有半点抬头的意思,他不敢直视他心中堪比神明的国王,不敢亵渎他一分一毫,“请您为我授勋。”

      国王拿着册封用的佩剑,漫不经心搭在骑士肩上,“你想好了?你要走现在还可以走。”再不走只能留下来陪这个国家,陪他一起死了。

      年轻的骑士虔诚地跪了下去,Stark听到他坚定地说:“我将永远效忠您,Anthony Edward Stark,我亲爱的国王。”

来自我一个临时的小脑洞:
众人背离、国家处于生死危难之间的国王和唯一剩下的虔诚得要死,把国王当唯一信仰的年轻骑士,感觉就很好嗑啊😭

评论(9)

热度(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