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菊鲜奶茶

他们只是谈个恋爱,又不是去毁灭世界

【虫铁】彼得帕克的书包大揭秘


01
彼得帕克换过很多次书包,按他的说法是为了维护纽约和平的巨大牺牲。新书包是蓝色的,有点像战衣上的那种蓝,涤纶面料,JanSport家的款。蓝色的双肩包有一个前置外袋和一个大容量内袋。

02
前置外袋中放着彼得的耳机,平常不用的时候它们就待在这,被彼得整理得好好的放进来,然后背着他打架,以不可思议的角度缠绕在一起,乱作一团。

03
内袋的外拉链上挂着一个迷你魔方挂坠,里面还有一个夹层和一个拉链暗袋。包里日常塞着升级过的红蓝战衣和蛛网发射器,凯伦姐姐随时在线,半秒直连星期五。

夹层里还放着彼得的西语成绩单和两本线圈笔记本,笔袋就压在战衣下面。想想当初第一次和斯塔克先生去德国的时候,因为不知道要待多久,彼得还把作业一起带去了。当然了,西语成绩单上毫无疑问是一个A,作业也没有斯塔克重要。

04
拉链暗袋里的东西放了很久,表面都有些褶皱了,是彼得认真听了很多节诗歌鉴赏课后给斯塔克写的情书。开头称呼是写亲爱的托尼还是写斯塔克先生都值得男孩纠结一个星期,更不用说情书里的具体内容花了彼得多少张草稿才勉强写好。

但信一直没送出去。写情书的时候彼得才切实感受到,什么星星月亮银河都不足以和托尼作比,文字不管如何精妙都无法百分百传达自己的感情,还是等到合适的时机再当面和托尼表白吧。

*星期五直连凯伦,开启透视侦查功能,把情书直接蓝光投屏到托尼斯塔克的实验室里了。老实说,写得还可以啊。托尼看着投屏暗自偷笑。

评论(16)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