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菊鲜奶茶

他们只是谈个恋爱,又不是去毁灭世界

【虫铁】太空送餐员彼得

      

      托尼从来没挨过饿,不习惯也不喜欢挨饿。

  托尼不应该挨饿,但现在实在是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应付吐酸的胃袋了。钢铁侠在外太空饿到精神恍惚,恍惚到好像听到有人上门送餐的声音。

  “先生!我敲门很久啦!”送餐男孩在太空舱外拍他的舷窗。

  他装备齐全,带着所有送餐员该带的东西,不一样的是头上多了个宇航员一样的圆圆呼吸面罩。

  这种时候哪来的送餐员?何况他又没有点餐。但托尼还是打开舱门放送餐男孩进来了,第一他真的很饿,第二,送餐的是彼得,彼得帕克。

  男孩一进到舱内赶紧取下自己的外卖箱,把食物一样一样递到托尼手里,“斯塔克先生您快吃,这芝士汉堡还是热的,我找不到咖啡了,只能给您带杯可乐。还有几块披萨……”

  托尼几乎是被男孩塞着吃东西,胃袋有了温暖的回流,脑子就清醒了一点,“彼得,为什么是你?”

  “为什么是我吗?我在做兼职啊,在这片空域送地球特色餐!我知道您肯定饿了,就先溜出来给您送吃的!”男孩一边往他嘴边递饮料一边跟他解释。

  这小孩又在接奇怪的兼职。斯塔克喝了口可乐,好像接受了这个解释。看吧,钢铁侠只是清醒了一点。

  可是彼得不是已经……

  斯塔克不敢再问。

  “先生您先用我的呼吸器,里面还有一星期额度的氧气呢,我送完这片的餐明天再来找您。”彼得不管他在想什么,手脚麻利地把自己身上的呼吸器卸下来塞给他。

  “你把呼吸器给我,那你怎么办?”托尼不想害死他。

  “先生别担心,我已经不用呼吸啦。”男孩笑着背上外卖箱走了。

  

  不用呼吸,不用呼吸……

  死人才不用呼吸。

  

  托尼吓醒了。

  饿,还是好饿。这么荒谬果然是梦,彼得怎么会在外太空送餐?

  

  “斯塔克先生您醒啦?我把刚出炉的甜甜圈买回来了,您快吃吧。”彼得把食物送到他嘴边,动作神情简直跟梦里一模一样,“下次不要在实验室里待到忘记吃饭啦,饿坏肚子不好。”

  彼得帕克比谁都关心托尼柔软的小肚子。

  托尼拍开他另一只帮揉肚子的手,“你以后不要乱接兼职,缺零花钱我给你打。”

  “嗯???”

  斯塔克不再回应满脸疑惑的问题小狗,专心吃起了东西。

  梦就是梦,太空漂流那就全随梦流走,他的男孩只能在纽约给斯塔克送甜甜圈。

  

  

  

  

  

评论(27)

热度(3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