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菊鲜奶茶

他们只是谈个恋爱,又不是去毁灭世界

【虫铁】请到Stark工业官网查看谁是钢铁侠新男友

  Peter苦大仇深地拿着手机,皱着脸犹犹豫豫不知道该不该点进眼前这个网页。

  就在刚刚,Stark工业的官方社交媒体账号发布了一张最新图片,上面写着:去我们的网站看看Tony Stark的新男友是谁。(Go to our website to find out who the new boyfriend of Tony Stark is.)

  那可是Tony Stark第一次向公众宣布他的另一半!
  Peter已经向Tony Stark连续告白大概有五个月了,每次都以对方穿着战甲飞走结束。男人拒绝他的借口大同小异,Peter都快能背下来了。

  不过从太空回来之后,钢铁侠先生听他告白的耐心比往常多了一分半,Peter坚信这一定是什么好的信号,傻笑次数比以前都多了不少。

  天可怜见,Peter开心的时间还不到24小时,就在和Ned拼乐高模型时收到了Tony Stark要宣布新男友这个噩耗。

     Peter心里发酸,也许这就是Mr.Stark一次次拒绝他的真正原因吧,对方早就有喜欢的人了。

  不行,就算这样也要看看Mr.Stark喜欢的人是谁!如果他敢欺负Mr.Stark就去教训他!

  男孩怀着一种复杂的可以称得上视死如归的心情点开了Stark工业的官方网站。

  哗啦——Peter面前快搭好的乐高倒了一地。Peter疑心自己是不是突然患上了阅读障碍症,字母是那几个字母,怎么组合在一起就有点看不懂了。

  Stark工业的官网首页明晃晃地挂着一条公告:Tony Stark的新男友是Peter Parker。

  关上。

  打开。还是Peter Parker。

  再关上。

  再打开。还是Peter Parker!不是看错,不是网站中毒,真的是自己!!!

  “是我!Tony的新男友真的是我!!!”男孩狂喜的声音简直要掀翻屋顶,他甚至狠狠掐了自己一把,怕自己是在做梦。他刚才是不是下意识叫Tony了?天啊。

  “Mr.Stark怎么会不直接跟你说呢?至少打个电话给你啊!”Ned还在怀疑事情的真实性。

  “啊啊啊我的社交账号突然多了一个官方认证,@spidey:Tony Stark小男朋友!”

  Ned听到Peter又在哇哇乱叫,一看手机推送的最新新闻,Tony Stark刚把那家社交网络公司买了下来。好,是那位Stark的风格,确定这件事是真的了。

  “Tony不会给自己也改了认证吧!”男孩心中的喜悦快要冲破心脏,满怀期待地点开@Tonystark的主页,只见上面认证写着:You know who I am.
  

  

评论(19)

热度(6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