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菊鲜奶茶

他们只是谈个恋爱,又不是去毁灭世界

【虫铁】彼得帕克的钱包大揭秘


01
彼得帕克的钱包是去年生日时梅送的生日礼物,外表是浅浅的棕黄色,材质是柔软的皮革,有三个卡位,两个钞位夹层和一个相片格。

02
钱包的第一个卡位放着彼得的学生卡,中城中学经典的蓝白黄三底色,上面写着彼得的姓名、年级、眼睛颜色和头发颜色,顺便一说,彼得的眼睛和头发都是温柔又活泼的棕色。

第二个卡位躺着的是汉堡王的会员卡,每周三和周五能享受五折优惠,有时还能吃上会员特价汉堡套餐。

第三个卡位里有一张明显和这整个钱包风格看起来不符的某银行黑卡,黑底金字,低调又张扬,是斯塔克先生硬塞给彼得的零花钱。这张黑卡里具体有多少钱,彼得看了一次就不敢再看了。这个年纪的男孩总该肆无忌惮地买些想买的东西,比如玩具模型啦,新款电子产品啦,斯塔克是理所当然这样认为的,不过彼得最多只拿它刷过几次汉堡王,其中一次还是和斯塔克先生一起吃的会员特价套餐。

03
钞位第一层有几十美元的纸币,还有几枚硬币,那是彼得今天早上坐地铁剩下的零钱。

钞位的第二层平平整整地夹着两张电影票,彼得已经打算好要约斯塔克先生晚上一起去看电影啦,幸运的是平时很忙的钢铁侠先生恰好有空,答应来赴小朋友的约。彼得今天在学校里把钱包拿出来看了五次,确认这两张票还乖乖躺在这里。

04
最后,相片格里夹着一张彼得和梅的合照。

那么托尼斯塔克呢?

彼得的钱包里每一个地方都应该有托尼斯塔克强烈的存在感才对。

别急,托尼斯塔克的照片在这张合影背后露出了小半张脸,被挡住的是在一旁挨着他的彼得。

*彼得买了两张电影票,托尼买了剩下的整个厅的,和小(男)朋友的约会不应该有别人来打扰。

评论(14)

热度(205)